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丁俊晖渐入佳境3-1领先 古尔德单杆62分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今天晚上19点45分,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首轮较量,亚洲天王丁俊晖(微博)在万众期待中闪亮登场,迎战有着眼镜侠之称的马丁-古尔德,第四局古尔德86比27扳回一城,不过总比分仍然以1比3落后丁俊晖。

  8日10:00梁文博做客新浪微访谈 聊他的斯诺克世界

  本场比赛丁俊晖的发挥属于循序渐进,首局他在手感一般的情况下几次上手乱战赢球,随后第二局则通过一杆绝妙防守打出单杆50+致胜,第三局丁俊晖的手感更佳,凭借一杆70分和一杆49分拿下对手。

  反观“眼镜侠”古尔德,今晚前三局他的状态很不理想,没有任何高质量的攻防技术发挥,三局加起来才得到41分,其中第一局最后13分还是在“垃圾时间”得到的。第四局,古尔德的表现终于有了少许起色,他率先打破僵局一杆取下了62分。

  后程阶段双方进入拉锯战,台面还剩最后一颗红球,古尔德73比27领先已经超分,丁俊晖没有轻言放弃,他一直在尝试做斯诺克给对方制造障碍,不过最终在丁俊晖一次意外呲杆之后,古尔德抓住机会结束了僵持局面,86比27取胜第四局。

  上半场结束,丁俊晖3比1领先古尔德。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古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