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场地月亮湾免费开放结束 共接待泳客逾3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为期一月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月亮湾”免费开放活动在7日顺利结束。活动共接待泳客32812人,总体满意度达98%。

  “月亮湾”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国跳水队实现“十金包揽”传奇的福地。赛事结束后,“月亮湾”经过简单准备,于8月8日起向上海市民免费开放。一个月来,通过电话预约、短信平台和团体派送途径,活动共发放了35169张泳票,实际接待泳客32812人,到场率达88.9%。

  据了解,“月亮湾”免费开放期间总体情况良好,安全无事故,现场满意度问卷调查显示,泳客对服务、环境、水质等各方面总体满意度达98%。同时,不少泳客也对进一步做好东方体育中心的开放工作、发挥场馆的公益性提出了许多建议。

  东方体育中心方面表示,由于上海世游赛结束不久,原未了工程将继续施工,东方体育中心各场馆将在短暂修整后将尽快陆续向市民开放,如“月亮湾”将在冬季向冬泳爱好者开放,游泳馆“玉兰桥”的训练馆在冬季条件成熟时也将向市民开放。场馆方表示,后续开放将坚持公益性票价。今后,东方体育中心不但是一个举办国际顶级赛事的体育场馆,更是一个全民健身和休闲的乐园。(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