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洲锦标赛9月集中激战 排坛诸强抢夺世界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50  中国排协

  今天距离2011年排球世界杯开幕还有58天。而世界各队对世界杯参赛资格的争夺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根据相关规定,世界杯男女各12个参赛名额的分配如下:东道主日本队自动晋级、2011年洲际锦标赛冠军直接晋级、2011年洲际锦标赛亚军球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四支球队晋级,此外国际排联还有两张外卡权。由于非洲球队的世界排名均不高,因此如不出意外,亚、欧、中北美、南美四洲锦标赛的亚军将顺利出线。

  现将今年各洲锦标赛时间地点做如下整理,让我们一同关注世界杯晋级名单的最终揭晓。

  男排洲际锦标赛时间及举办地

  8月27日-9月4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男排锦标赛--波多黎各(冠军古巴、亚军美国)

  9月10日-18日:欧洲男排锦标赛--奥地利和捷克

  9月19日-25日:南美洲男排锦标赛--巴西

  9月20日-30日:非洲男排锦标赛--摩洛哥

  9月21日-29日:亚洲男排锦标赛--伊朗

  女排洲际锦标赛时间及举办地

  8月17日-24日:非洲女排锦标赛--肯尼亚(冠军肯尼亚、亚军阿尔及利亚)

  9月10日-18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锦标赛--波多黎各

  9月15日-23日: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华台北

  9月23日-10月2日:欧洲女排锦标赛--塞尔维亚和意大利

  9月27日-10月2日:南美女排锦标赛--秘鲁

  2011年女排世界杯将于11月4日至18日举行,而男排世界杯则在随后的11月20日至12月4日展开。

  (文/李兆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