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没有刻意去打147 自信心没中国公开赛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角逐,人气极高的特鲁姆普(微博)表现平平,不仅错过了打出147的机会,还以1比5负于宾汉姆,无缘第二轮。赛后,特鲁姆普心情较为低落,“对手今天打得很好,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所以我今天打得很不顺。”

  8日10:00梁文博做客新浪微访谈 聊他的斯诺克世界

  视频-特鲁姆普冲击147遗憾失败 红球不中止步96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赛前,特鲁姆普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选手之一,遗憾的是,这位拥有颇多女粉丝的帅气选手没能赢得“开门红”。“对手今天打得很好,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所以我今天打得很不顺。”特鲁姆普说道。其实在这场比赛中,特鲁姆普本有机会在第四盘打出147,但由于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最终没能上演147好戏。有一位记者问到特鲁姆普,“失利与没能打出147,哪一件事令你更为难受?”对此,特鲁姆普表示:“其实这两件事没有什么太多的关联。我只是试图去一杆一杆地把它打好,因为后面有一些球,可能对自己的影响大一些。”

  昨天,墨菲(微博)在以1比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以5比4逆转取胜多米尼克-戴尔。今天,在同样的不利情况下,特鲁姆普则没能复制墨菲逆转取胜的一幕,“我觉得两场比赛不一样,今天我在落后时信心上受到一点打击,有一些球没有按照我之前的想法走位,所以我在之后受到一些影响。”

  在特鲁姆普看来,闪光灯并不是自己表现欠佳的理由,“我觉得闪光灯对双方的影响其实是一样的,不光只对我一个人,我还是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球台上。”并且,他也不认为防守不力是他失利的原因,“我并不认为防守是我的最大问题,可能还是我没有更多的机会。”失利的特鲁姆普对粉丝十分抱歉,“我觉得对粉丝来说,我的表现可能令他们失望了,相比于在北京的中国公开赛,我在这次比赛中的发挥不是特别好,我的自信心也并不是像在中国公开赛时那样充足。”

  另一方面,获胜的宾汉姆十分开心,“我觉得今天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我还是很开心的,为了这场比赛,我从昨天就开始准备了。之前我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时的状态还不错,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