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队员马弋博完成200场国际赛 中心献花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4:07  华奥星空
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马弋博献花 图片/手曲棒垒中心奥保部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马弋博献花 图片/手曲棒垒中心奥保部

  华奥星空9月7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 目前在鄂尔多斯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员马弋博完成了个人第200场国际比赛,赛前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向马弋博献花表示祝贺!

  9月4日中国女曲迎来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以3-0取得完胜,迎来本届亚洲冠军杯赛的开门红,马弋博全场表现出色。

  这是中国女曲队员马弋博的第200场国际比赛,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特意向马弋博献上鲜花表示祝贺!

  9月6日,中国女曲在本届亚洲冠军杯上对阵老对手韩国队,马弋博在队伍0-2落后的情况下再次成为中流砥柱,打进中国队的第一粒进球、极大鼓舞了士气,为后来扭转被动局面、扳平比分奠定了基础。这也将她的个人国际比赛场次提高到了201场。

  马弋博是中国女曲的一员老将,司职后卫,是中国队的得分利器,职业生涯战功赫赫,曾经多次获得国际曲联年度最佳奖项。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曲夺得银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马弋博就是当时的主力之一;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马弋博帮助中国女曲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绝杀韩国、创下亚运会三连冠伟业。(刘向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弋博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