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出任湖北体操中心副主任 杨云武汉体院任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3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昨日我省奥运冠军杨威正式出任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妻子杨云将在武汉体院任教。杨威表示:“从运动员转型为管理工作还有个适应与学习的过程,我希望能尽快进入角色,为我省的体操再做贡献。”

  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夺得三枚金牌的杨威在北京奥运会后因伤退役,后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省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介绍,杨威本想毕业后再回省工作,但湖北体操的发展急需他这样的尖端人才,而我省的奥运冠军除郑李辉外(曾任省体育局团委书记,现任团省委调研员)都未能留在省体育局工作。杨威表示:“是湖北培养了我,我一定要为湖北体操重铸辉煌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