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为亚锦赛最后热身 周建安: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9月7日下午,中国男排将离开北京,踏上亚锦赛的征程。全体队员首先飞往迪拜,参加9月10日在那里举行的邀请赛,为即将到来的亚锦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主帅周建安表示:“经过两周大运动量的训练,目前队伍正处在疲劳期,希望通过参加迪拜邀请赛来调整队员的心态、技战术水平,使队伍在亚锦赛之前达到最佳的状态。”周建安强调,这次比赛具有针对性、目的性,澳大利亚、印度、哈萨克斯塔等国家队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也是中国队在亚锦赛的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9月19日参加完迪拜邀请赛后,队伍将直接飞赴伊朗,参加9月21日举行的第16届亚洲男排锦标赛。除日本外的亚锦赛前两名将获得进军年底在日本举办的男排世界杯参赛资格。主帅周建安表示,球队将拼搏到底,力争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而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伊朗将成为中国男排此次亚锦赛之行的主要竞争者。 (周 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