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首届冠军挥霍4赛点 遭大逆转无缘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33  新京报微博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和卡特类似,曾在首届上海大师赛中夺魁的戴尔也没有好果子吃,新生代球手墨菲(微博)完成大逆转,以5比4艰难拿下比赛,挺进次轮。

  比赛开局阶段,墨菲状态糟糕,戴尔则表现神勇,早早就以4比1拿到赛点。不过墨菲在此后开始爆发,状态明显提升,加上戴尔丧失手感,最终墨菲连扳4局逆转获胜,将在下一轮迎战马克·艾伦。

  谈到这场逆转,墨菲很是骄傲,“比赛中我曾经想过可能会回家了,但上海离家实在太远了,所以我尽百分百的努力打比赛,就是要赢得比赛。”在众多斯诺克高手中,墨菲特别擅长逆转,他透露自己的秘诀就是“永不放弃”,“只要比赛还在继续,你就有可能获得机会,我从小就知道这一点。”

  众所周知,墨菲口无遮拦,对赛场纪律非常挑剔,曾有过“总统看球也得关手机”的箴言,但谈到本届上海大师赛的比赛环境和赛场纪律,墨菲赞誉有加,“上海大师赛是很棒的比赛,这里有很多友善的球迷,赛场环境和球台也是顶级的。”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