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携手拉萨半程马拉松赛 带来不一样的能量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30  新浪体育微博
2011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路线图2011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路线图
赛事宣传画赛事宣传画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10日上午9点30分,世界瞩目的西藏拉萨的布达拉宫广场上,2011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将再次枪响,数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将再一次从这里一齐出发,在3800米的高度完成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已经超越了对体能的考验,绝对是对人类意志的终极考验。

  比赛全程途经北京中路、罗布林卡路、罗布林卡南支路等,最终将到达位于拉萨北郊的西藏赛马场红牛作为赛事的主赞助商,携手拉萨,为这次高原上的马拉松挑战赛带来不一样的能量极限。

  马拉松是一项众所周知的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其挑战的是个人的意志力和运动极限。拉萨半程马拉松赛作为世界最高海拔的城市马拉松,特有的高海拔、世界范围内的唯一性成为标志。这成为挑战人类体力、耐力、精神极限的代名词;对红牛、对参赛者都具有非凡的意义。位于高原之上的拉萨,又为这项运动增加了更多的极限魅力。从地理位置、人文精神、运动特性等方面看,这次2011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注定都将是一次不一样的经历,不一样的奔跑。

  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创办于2004年,由国家体育总局、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的正规国际性赛事。第一届便吸引了海内外数千名世界各地长跑爱好者。本届赛事更有超多5000名参赛者参与其中,数量还在增长中。

  红牛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是所有长跑爱好者梦想的舞台。

  9月10日,在这座1300年历史的雪域古城中奔跑,努力呼吸这里不一样的空气,感受精神给予我们的无限力量,当你坚持到终点,也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不一样地奔跑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拉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