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打抢分李晓霞立头功 鲁能女队蝉联乒超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0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6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大连举行,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女队以3:1力克辽宁队,从而以总比分2:0蝉联乒超联赛冠军。   

  比赛的前两盘不出所料,李晓霞3:0横扫文佳(微博),之后郭跃3:1战胜顾若辰扳平比分。不过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由于彭陆洋受伤,鲁能的临时组合李茜/顾若辰再一次搭档,而她们的对手常晨晨(微博)/文佳排在本年度联赛双打胜率榜首位,配合默契实力不俗。但这场比赛,鲁能的临时组合大爆冷门,一上来就打得很有气势,而且越打越顺,让对手完全乱了阵脚,最终3:0获胜。

  接下来的主将较量,郭跃只能背水一战迎战李晓霞。这一盘比赛不仅影响到冠军的归属,也能考验运动员在关键比赛中的心态。经过这一两年的磨炼,李晓霞的心态愈加成熟。尤其是第三局,李晓霞在连续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获胜,以2:1反超。最后一局,李晓霞把握住了关键的发球机会,以3:1顺利赢下比赛。李晓霞一人独得两分,再一次帮助鲁能女队赢得了联赛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