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情老爸奥沙利文晋级 火箭:给孩子全部的支持和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7:50  上海青年报

  两次单杆破败,“火箭”状态火热。昨晚,奥沙利文(微博)5比1轻松击败泰国老将瓦塔纳,晋级“交通银行2011上海沃德大师赛”第2轮。

  心情大好的罗尼聊起了他的家庭生活,他和前女友乔有两个孩子,女儿丽莉5岁,儿子罗尼4岁。“火箭”说:“我的手机桌面是孩子们的照片,也会随时和他们网络聊天,但我不会带他们来上海打比赛,这太远了,他们太小,他们来了我很难休息。”

  奥沙利文透露,当他输了球,小家伙们会对爸爸说:“你输了,你不是第一,你不够好。”老爸这时候只能耸耸肩膀,用一句“谢啦”解嘲。罗尼说自己是个好爸爸:“我试着做到最好,给他们我全部的支持和爱,我真的很享受,他们成长的很快。他们很酷,我也很酷,我们都会很酷。看到孩子就没有那么多压力了,沉浸在爱当中,我会忘记自己生活中的问题,这也是孩子带来的好处之一。此外,我很享受单身的状态。”

  本报记者 张楠 实习生 蔡馥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