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5丁俊晖好签16强有望 奥沙利文首轮遇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0: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了11-12赛季第五站PTC的签表,根据赛程,第5站PTC将于9月21日至9月2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体育学院举行,本站比赛共有202人参加,其中97名职业球手,105的业余球手。

  丁俊晖(微博)本站比赛再次抽得好签,首轮将迎战一名业余球手,过关不在话下,而第2轮丁俊晖很可能将迎来大卫-吉伯特,后者临时排名76位,在整个夏季战役中,吉伯特表现非常不稳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成功打入正赛16强,而在PTC和上海大师赛却经常首轮出局,丁俊晖于之交手胜算不小。

  而本赛季在PTC至今未拿下一胜曹宇鹏(微博)将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82位的克雷吉,如果获胜的话,下一轮很可能将迎战泰国球王瓦塔纳,如果还能过关,他将和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可以预见丁俊晖前三轮遇到的对手排名都在64开外,闯入16强几率相当大。而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作为赛会一号种子分在上半区,不幸的是火箭首轮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75双雄将在首轮火并,两人的胜者如果再能连闯两关,很可能将和丁俊晖在16强相遇。

  而塞尔比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分在下半区,首轮对手是米尔金斯,如果过关第2轮将迎战霍尔特。而希金斯首轮的对手将是09年世界运动会斯诺克项目亚军大卫-格里斯,如果过关的话下一轮很可能遭遇达赫迪。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将在首轮迎战汉密尔顿,后者在刚刚结束上海大师赛首轮5-4淘汰亨德利的同胞马奎尔。而马奎尔首轮对手将是艾伯顿,这是首轮既火箭与金左手之外另一场两个TOP16球手的对决。

  而傅家俊(微博)和梁文博(微博)本站签运不佳,前者首轮将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微博),而后者将迎战澳大利亚公开赛打入8强的塞尔特,即便梁文博能够通过首轮,下一轮将迎战巴里-霍金斯,后者曾在PTC3上击败肖国栋(微博),梁文博保住TOP32前景有些堪忧,而于德陆和刘崧(微博)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两人的胜者将在第2轮迎战PTC3的冠军本-沃拉斯顿。刘闯(微博)首轮对手是德拉高,本赛季在PTC有不俗表现李岩(微博)将在首轮迎战波兰希望之星菲利皮亚克,如果刘闯和李岩能顺利通过首轮的话,他们二人将在第2轮上演中国德比。而田鹏飞(微博)将在首轮迎战马克-艾伦(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