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奥沙利文:活动不影响比赛 很享受变身微博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22: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交通银行2011年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较量,备受瞩目的“火箭”奥沙利文(微博)5-1轻松战胜泰国球王瓦塔纳,比赛中火箭还送出两杆破百。和场上轻松飘逸的状态相比,场下火箭更是放松自如,尽管连续参加活动,却依旧精力十足。

视频-赛后专访火箭:比赛很轻松 微博与粉丝互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和往年相比,奥沙利文不仅没有缺席比赛,而且还是提前四天来到了上海,除了常规的适应外,也出席了许多活动。就在昨天,火箭还去了趟杭州,参加了商业活动。在问及他如何调整之时,奥沙利文表示,“你也知道,我昨天去参加了活动,并且当天就赶了回来,今天我一整天的时间都在休息调整放松,并且也去了体育馆训练打了会球。总之我感觉我今天很好,比赛前也没有什么压力,我的调整还是不错。”

  因为活动比较多,奥沙利文在外面的时间多过他训练的时间。不过在问到他一天花多少时间训练时,火箭也表示,“我每天都会训练,时间长短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但肯定会保证一定的训练量。”

  几天之前,奥沙利文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进行了交流。之后他也利用自己的iPhone亲自更新微博,和网友互动,俨然变成一个微博控。“我很喜欢和中国的球迷朋友交流,他们对我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很享受这样的交流。”奥沙利文说。

  现实生活中,火箭和特鲁姆普(微博)是特别好的哥们,两人除了口头上交流之外,场下也是有交流的,而微博就是最好的方式。90后小正太利索夫斯基(微博)也和奥沙利文他们关系不错,昨天利索夫斯基也在新浪开通了微博,并与网友交流。在被问及是否有和利索夫斯基交流时,奥沙利文表示,“他会稍后在微博上关注下利索夫斯基,我会和所有人交流的,我爱所有的球迷朋友,我们会一直和关注我们的朋友们保持联系。”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