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亚洲冠军杯:马弋博付宝荣建功 中国2-2平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20:50  华奥星空
中国女曲名将付宝荣(黄衣)在比赛中中国女曲名将付宝荣(黄衣)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9月6日鄂尔多斯电(记者 刘向前)亚洲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今天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演了一场中韩大战:中国女曲最终以2-2逼平韩国,队长马弋博和付宝荣各进一球立下头功。

  中韩女曲是一对老对手,实力基本相当,新近一次交手是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决赛上,当时中国女曲通过点球大战战胜韩国队、实现亚运会三连冠。作为亚洲最高水平的两支队伍、此番再次相遇自然成为今天比赛的焦点之战、也被认为是本届亚洲冠军杯赛决赛的提前上演。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行了几个来回的试探后立即进入攻防战,韩国队很快进入状态、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与此同时中国女曲陷入被动挨打境地。在奋力化解了韩国队的四个短角球之后、中国队在第31分钟又送给了韩国第5个短角球机会,这一次韩国队抓住了机会、8号金钟熙打进了上半场唯一一个进球,韩国队以1-0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双方开始进行对攻战,韩国队在第47分钟又占得先机、由金钟熙再进1球,场上比分变为2-0。中国队在比分落后的不利情况下突然触底反弹、开始频频发起反攻:第56分钟,队长马弋博利用短角球机会为中国队扳回1分,中国队进球后士气大振,开始逐步掌控场上局面,在第60分钟中国队攻至韩国队门前时、一片混战之中老将付宝荣抓住机会以一记挑射将球打进,中国队将比分追平为2-2。

  此后双方互有打门、但是都未能再进球,中国女曲最终以2-2的比分逼平了韩国队。

  本届亚洲女曲冠军杯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广州亚运会的前四名:中国、韩国、日本和印度获得参赛权。在9月4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曲以3-0完胜日本。(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