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田径世锦赛美中有瑕疵 东道主无奖牌餐厅被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虽然2011年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赢得国内外嘉宾高度评价,但仍留有几点遗憾。

  指责最多的是,体育场设施运营不善。出入口管理松散,甚至有青少年在跑道上玩旱冰鞋和滑板。此外,为了防止体育场出现空位,门票并未采取对号入座的方式,而是采取了按区域入座的方式,导致有些观众没有座位。这是因为,由于没有指定区域门票的观众占据了座位,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主办单位为防止出现空位而采取了上述措施,反而给观众带来了不便。

  韩国身为东道主,在所有项目上没有获得一枚奖牌,创下“无奖牌”纪录。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历史上,韩国(大邱)继加拿大(埃德蒙顿)和瑞典(哥德堡)后,成为第三个东道主“无奖牌”国家。

  体育场内部餐厅也成为被指责的对象。体育场内部仅有一家观众餐厅,而且只提供炸酱面、烤肉盖饭和海鲜盖饭3种食物,引起了观众的不满。此外,还有往返于地铁站和体育场的班车不足、停车场空间不足等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