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协主席袁伟民与中国男排座谈 为亚锦赛动员提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8:15  中国排协
袁伟民与男排座谈袁伟民与男排座谈

  今天(9月5日)下午3点,中国排协主席袁伟民与即将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排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训练部部长于光岩也一同参加了动员会。

  第十六届亚洲男排锦标赛将于9月21日-29日在伊朗举行。只有取得除日本外的亚锦赛前两名,才能获得进军年底在日本举办的男排世界杯的机会。

  袁伟民主席在动员会上,主要强调了队员的主体意识,他要求队员们要赛前多思考、多交流、多分析、多准备,赛中则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

  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也在会上谈到了自己对目前亚洲男子排坛整体形势的认识,分析了主要对手的情况。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将成为中国男排此次亚锦赛之行的四大劲敌。

  (文/摄 李兆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