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邱世锦赛圆满落幕 惟一世界纪录牙买加人制造

  37秒04,因为“闪电”博尔特的完美发挥,大邱田径世锦赛昨晚的压轴大戏非常精彩,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最后一项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给所有人带来了惊喜,这也是本届世锦赛惟一打破世界纪录的项目。博尔特完美冲刺,让牙买加队将此前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6秒。 

  这项最刺激的集体飞人大战不出意外的话,冠军将在实力强大的牙买加队和美国队中产生。发令枪一响,争夺相当激烈,美国队一直给牙买加队很大的压迫,然而在第三棒和第四棒交接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美国队的帕顿交接迪克斯前突然摔倒,本来已经领先的牙买加队把最后一棒交给了“闪电”博尔特。

  剩下的一百米比赛完全是博尔特表演的舞台。遥遥领先的博尔特没有再次习惯性的“放水”,而是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冲过了终点。37秒04!新的世界纪录在博尔特大邱世锦赛谢幕战中完美诞生!该项目此前的世界纪录由牙买加队在北京奥运会时创造,为37秒10,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再次刷新了人类的极限!

  比赛结束后,博尔特面带微笑张开双臂继续飞奔,面对观众霸气地惊天一吼,100米决赛抢跑的阴影在此刻完全释放。长期以来,博尔特习惯出战牙买加队的第三棒,但这次他破天荒地跑最后一棒。博尔特解释了这样的改变:“我的脚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我不能跑弯道,也就是这个原因才让我决定跑最后一棒。但布雷克弯道跑得很好,我很为他高兴!”对于能再一次率领牙买加队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习惯享受被追捧感觉的博尔特抑制不住兴奋:“对我来说我只是想跑得更快一些,我们也做到了,我为自己的团队骄傲,也为自己感到高兴!我很享受这种飞速的感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