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获新赛季赞助 王宝泉:有信心在困境中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王宝泉发表致辞王宝泉发表致辞
队员们出席发布会队员们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瀞度天然冰川活水”赞助天津女子排球队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河西区迎宾馆嘉宾厅隆重举行。

  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携女排队员悉数出席发布会,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与天津女排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从2011赛季开始“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将作为天津女排的唯一指定用水。

  在会上,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认为这次天津女排能与聚成公司“携手”绝非偶然,他说:“聚成公司这个企业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形象与天津女排的形象非常契合。在精神层面上,聚能公司的主动进取、有效沟通、精诚合作、相互激励、不断创新的企业理念与我们追求的女排精神也有共通之处。天津女排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很多企业都为我们提供了无私的帮助,是他们让我们在困境中有足够的信心,足够的能量去拼搏,去冲击。”

  聚成公司董事长郭庆华在谈到如何与天津女排“结缘”时说道:“天津女排一直是天津体育乃至天津市的一面旗帜,多年来屡获国际、国内重大比赛的冠军。而天津女排的那种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过、争创第一的精神也是我们企业一直追求的一种理念。我们赞助天津女排正是希望把天津市的名片继续做大做响,以鼓舞天津市人民建设家乡的信心与斗志。”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口帮扶青海藏区指示精神,在黄南县投资1亿元,开发天然冰川矿泉水。而最新下线的产品“瀞度天然冰川活水”孕育了中国青海三江源天然冰川,历经亿万年深岩过滤,于海拔4000米得断裂泉眼自然溢出。水中富含锶、偏硅酸、钠、钾、钙、镁等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元素,并且拥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黄金比例,其中的珍惜锶元素对强健人体骨骼、优化血管与神经系统有重要作用,十分稀有,属于珍惜的弱碱性富锶天然冰川活水。

  签约仪式之后,天津女排将有全队签名的排球和队服送予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以感谢企业对球队的支持。青海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则送上刻有“瀞候佳音”的水晶证书,以示深厚友谊与期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