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因恐高不敢上难度动作 爱看快女喜欢刘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8: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龙岩9月4日电 201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今晚进行,最美奥运冠军、龙岩本土选手何雯娜闪亮出场,以两套动作总分102.320分位居师姐黄珊汕(微博)之后,暂列次席。赛后,华奥记者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

  华奥:点评下预赛表现吧。

  何雯娜:还凑合吧,有一点点虚,没有完全把动作做好。

  华奥:能具体说说吗?

  何雯娜:规定动作我觉得有些欠缺,可能是起跳的时候身体有点虚,没有完全放开做,所以高度上欠一些,质量上也没有完全做好。也就发挥了训练水平的40%吧,我自己感觉啊(笑)。自选前半套可能做得太好了,好到超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结果后半套反而有些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华奥:你的自选难度只有14.8,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好像不太有优势。

  何雯娜:这已经是我的最高难度了。我有些恐高,所有有些动作一直不太敢作,这种状况有五六年了吧。因为难度不如别人,只能尽量在技术上做些追赶。

  华奥:你是地地道道的东道主?每次你出场,观众都会大声叫好,有压力吗?

  何雯娜:压力肯定会有,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吧。

  华奥:家人来看比赛了吗?

  何雯娜:应该过来了。我爸妈还有爷爷、太奶奶,应该是太奶奶吧,我外婆的妈妈,都来了。

  华奥:太奶奶看得懂比赛吗?

  何雯娜:对他们来说,只要能看到我,比什么都高兴(幸福地笑)。

  华奥:回过家吗?

  何雯娜:比赛期间不能回家,队里有规定。比赛结束后,如果队里允许的话,我会回去看看。

  华奥:明年就是奥运会了,有什么期待吗?

  何雯娜:还是安全第一吧,尽量不要受伤。还有就是努力训练。做最好的准备。

  华奥:我经常看你的微博。你喜欢《快乐女声》?

  何雯娜:哈哈,我前天还在看呢。运动员不可能24小时都在训练,看看电视,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华奥:喜欢《快乐女声》中的哪位选手?

  何雯娜:我蛮喜欢刘忻的。

  华奥:你在微博中说,你也看了《还珠格格二》,但没有看下去,为什么?

  何雯娜:可能因为自己看过第一部吧。当然,我也没有排斥什么。只能说自己比较喜欢第一部。

  (记者 康少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