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力姑娘留下遗憾 冯树勇:抢跑小将心理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7:20  深圳特区报

韦永丽抢跑被罚下。

  中国军团寄望在男女子4×100米中有所突破,希望能在高手的带动下打破全国纪录。但遗憾的是,中国女子4×100米代表队在比赛中抢跑被罚,而男子代表队38秒87的成绩不但没打破全国纪录,也未能进入决赛。

  赛后,代表中国跑女子4×100米第一棒的韦永丽双眼通红,有些哽咽地对记者说:“非常抱歉,没想到这个结果,下次我会努力注意。”据悉,为了备战此次比赛。4名女将在北体大足足封闭训练了一个月,期间只出来看过两场电影。在9月1号抵达大邱后,四人一直在练习交接棒。没想到,一个多月的努力就因为这不到一秒的抢跑成为泡影。

  “很遗憾,这是我们今年第二次出现抢跑被罚。”赛后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感慨道。他表示韦永丽是队伍中最年轻的,心理不稳定。“太紧张了,太想跑好了。其实姑娘们一直练得不错,我们希望能在大赛中,跟着高水平的对手跑一跑,带出我们的好成绩,促进我国短跑的发展。男子的4×100米发挥得也不太好,交接棒不太理想,而且劳义也不在状态。”冯树勇赛后总结说。

  深圳特区报大邱9月4日电 特派记者 马晓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