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情怀号与北京嗨嗨中心队获威海青岛帆船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2011“市长杯”威海—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4日在青岛落下帷幕,“厦门情怀号”与“北京嗨嗨中心”队分别摘得公开组和统一组的冠军。

  本次帆船拉力赛9月2日从威海起航,比赛设有统一级别组(博纳多F40大帆船)和公开组(36英尺以上的龙骨型大帆船)两个组别,采用场地赛和拉力赛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场地赛和拉力赛最终成绩相加,“厦门情怀号”、“威海号”和“环宇天马”船队夺得公开组前三名;“北京嗨嗨中心”“香港喔耶队”和“澳大利亚巡航游艇俱乐部”分列统一组前三。

  据介绍,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威海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和威海、青岛等地的15支队伍、138人参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