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打147靠运气和信念 塞尔比用中文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距离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开幕倒计时一天之际,上海大师赛保留节目——参赛选手“红地毯走秀”在上海体育馆馆外进行。丁俊晖、梁文博、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等明星悉数登场亮相,而粉丝的欢呼声也让这些斯诺克选手星光熠熠。

视频-奥沙利文紧身黑衣酷劲十足 笑言打147靠运气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与丁俊晖一起出现在“走秀”活动现场的奥沙利文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在被问到自己曾经打出11次147的原因,奥沙利文答道:“运气。”当然,要想打出147,显然不能全靠运气帮助,“除了运气,还要有非常大的信念。我要打147,我就会奔着147去打。”

  刚刚在今年5月份走进婚姻殿堂的塞尔比也是球迷喜爱的选手之一。对于自己的新婚,塞尔比直言自己乐在其中,“我的感觉非常好,我现在还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之中。”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马上就来到来,塞尔比有没有尝过月饼呢?对此,塞尔比表示:“我还没有吃过月饼,不过我希望有机会能尝一尝。”此话一出,塞尔比的一位粉丝马上回应道:“我给你吃月饼。”而塞尔比也用中文“谢谢”报以感谢。

  上届冠军卡特在“走秀”活动中也与粉丝分享了自己开飞机的体验。众所周知,卡特会开飞机,他的外号“机长”也是由此得来。“开飞机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开了好几年了,现在我开飞机的自信心已经有所增长了。”在卡特看来,开飞机对他打斯诺克裨益颇深,“我觉得开飞机对我打斯诺克很有帮助,开飞机会遇到很多问题,打斯诺克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开飞机能使我学会怎样面对与解决问题。”

  老球王史蒂芬-亨德利则对粉丝用中文说道:“你好!”他直言:“我最后的雄心就是在中国的比赛中拿到一次冠军!”

  2007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曾与中国解说员一起解说过斯诺克,他打趣道:“我的中文不是很好,如果付给我足够的钱,我可以用英语解说。”对于在上海享受到众星捧月的礼遇,多米尼克-戴尔兴奋地说道:“我感觉自己是超级明星,这种感觉是我在英国不能体验到的。”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