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只和最好选手签约标准 “火箭”特鲁姆普签约星牌

  晚报讯 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之际,素有“火箭”之称的世界斯诺克杰出球星奥沙利文和世界斯诺克最具球王潜力的特鲁姆普正式签约中国星牌。同时星牌台球桌(无论英式或花式)也囊括了所有台球世界顶级赛事的比赛用台,完成了从地区用台到全球用台的完美飞跃。

  作为世界斯诺克最具人气的两位选手,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资历与背景完全符合星牌 “只和最好选手签约”的标准,而两位选手对星牌同样充满了欣赏与热爱,早在两年前,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就在英国自己的私人练习室双双更换成了星牌球台,开始在星牌球台上展示他们的球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