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决赛首战山东3-2辽宁 常晨晨惜败韩国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48  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岩报道 9月3日,本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展开首回合较量,山东女乒在主场迎战辽宁女乒。昨天的比赛,山东队主将李晓霞先后击败文佳(微博)、郭跃,韩国外援金 娥则在决胜盘以3∶2险胜常晨晨(微博)。最终,山东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3∶2获胜,从而以总比分1∶0领先,只要再胜一场,山东队便可成功卫冕。

  作为辽宁女乒“一单”,郭跃在首盘迎战山东队的顾若辰,结果郭跃顶住压力,以3∶1为辽宁女乒赢得开门红。第二盘由文佳对阵李晓霞。李晓霞迅速进入状态,以3∶0横扫文佳,从而帮助山东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文佳/常晨晨直落三局战胜山东队的顾若辰/李茜,辽宁队以2∶1再度领先。

  双方的头号主力郭跃和李晓霞在第四盘相遇,两人打到决胜局,李晓霞先发制人,以11∶3笑到最后。2∶2,两队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盘由常晨晨对阵韩国外援金景娥,最终常晨晨以2∶3惜败对手,致使辽宁队败走客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