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兵荒天津女排提拔新人 刘晓明实战考察鋆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1:42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下周初和周末,天津女排将分别在本市武清和河南永城参加两站中欧对抗赛。为缓解殷娜(微博)和刘亚(微博)两名主将受伤导致的人员短缺状况,昨天上午,天津女排与二线队进行了内部教学赛,主帅刘晓明从二线队挑选了接应二传于鋆炜参加这两站对抗赛。

  教学赛先是将一、二队队员打乱组成两个阵容进行了三局对抗,其间刘晓明多次喊停对于鋆炜进行单独指导。之后刘晓明又将于鋆炜调入一队阵容中担任接应位置,锦标赛期间出任接应的李莹(微博)则与张晓宇联袂主攻,刘晓明坦言,这套组合就是接下来中欧对抗赛天津队的主力阵容,“于鋆炜是一名很有潜力的新人,她打接应位置,又是左手,力量弹跳各方面素质都不错,正好利用这次比赛机会实战考察一下她。另外,李莹以前也打过主攻,她能接一传,可以弥补殷娜和刘亚留下的空当。”

  场上练得热火朝天,场下殷娜和刘亚两名伤号也没闲着。殷娜扭伤的右脚踝昨天依然肿胀明显,她只能在场边练习定点传球,右臂打着夹板的刘亚则自己练习着左臂和下肢的力量。刘晓明显然受到了大将连续受伤的影响,对伤病显得格外敏感。昨天训练期间,张晓婷和王宁分别出现了脚部和膝盖扭伤的情况,刘晓明都是见状马上安排她们下场休息,万幸二人伤势都无大碍。本报记者 孟凡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