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失分刘诗雯建功 广东女乒客胜对手成功保级

  乒超联赛客场险胜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4轮打响,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客场以3比2力克内蒙古银行女乒,保级成功。

  由于头号女单主力刘诗雯以及日本外援福原爱有伤在身,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在8月下旬与北京女乒的保级战中失利,未能提前脱离降级泥潭,需要与内蒙古银行女队进行较量。为了拿下这场保级战,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召回刘诗雯与福原爱。

  在第1盘女单比赛中,福原爱以1比3不敌冯亚兰。第2盘女单对决在刘诗雯与姚彦之间进行,刘诗雯以3比0轻松获胜。第3盘女双比赛尤为关键,时代地产女乒的周芳芳/徐洁不负众望,以3比1力克对手姚彦/陈梦。不过,在第4盘女单较量中,冯亚兰以3比0横扫刘诗雯,把大比分扳成2比2。时代地产女乒派出内援张潇玉出战决胜盘,她以3比0完胜著名影星黄晓明的表妹陈梦。这样,广州时代地产女乒以3比2拿下这场关键的保级战,保级成功之后,该俱乐部在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