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珊汕不求金牌只求稳 提醒记者听到“惨叫”别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3: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龙岩9月3日电(记者 康少寒)“少寒姐,如果我们聊天的时候你听到惨叫声,千万不要紧张呀,我正在做治疗呢!哈哈。”说这话的是黄珊汕,拨通她的电话时,她刚刚结束一天的训练,接受队医的按摩治疗。

  2011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将于9月4日在福建省龙岩市揭开战幕。作为福建籍名将,黄珊汕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我和国家队的队友们(8月)29号就到龙岩了,现在我的训练情况挺正常的。身体情况嘛,老队员了,总会有一些伤病,所以每次训练结束后,都要做一下按摩治疗,缓解一下。”

  黄珊汕告诉华奥记者,主场作战,多多少少会有些紧张,“尽量放平心态吧。”只要在国内比赛,黄珊汕的母亲都会亲赴现场为女儿加油助阵,这次也不例外。黄妈妈是坐了十个小时的火车从老家福州赶过来的,虽然娘俩住在一个酒店,还没来得及好好说说话呢。“等比赛结束,一定好好陪陪老妈。”黄珊汕略感内疚地说。

  此次冠军赛也是中国蹦床队伦敦奥运选拔赛的一站,在之前的世界杯俄罗斯站、中国站以及全国蹦床锦标赛中,黄珊汕全部拿到了个人网上项目的金牌,是中国女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此次作战,能否再添一金,黄珊汕表示并没考虑太多。在她看来,“稳”才是最重要的。

  “上半年,我是稳着过来的,希望下半年还能一路稳下去,一直到奥运会。这个稳是多方面,比如技术状态和心理状态。”黄珊汕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