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巨星获大邱世锦赛公平竞赛奖 已回国教练代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1:16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室伏广治首夺世锦赛冠军室伏广治首夺世锦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颁发了本届比赛的国际公平竞赛奖,日本巨星室伏广治获得了这个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室伏广治本人已经回国,所以只能由日本田径队主教练高野进代领了这个奖项。

  今天是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倒数第二天,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国际公平竞赛委员会主席卡莫迪联袂宣布,室伏广治获得了本届世锦赛公平竞赛奖。8月29日晚,室伏广治以81米24力压群雄夺得男子链球冠军,这是这位37岁老将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冠军殊荣。

  在亚洲,室伏广治和刘翔都被视为亚洲田径的骄傲,雅典奥运会上,室伏广治帮助日本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但之后室伏广治也饱受伤病的困扰,上届世锦赛甚至没能够参赛,但凭借顽强的斗志,他坚持到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个奖项授予他也是实至名归。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室伏广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