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国际户外山地赛鸣枪 魏彪:和法国队友会更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20:0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魏彪很兴奋魏彪很兴奋
红牛中国队选手肩并肩冲过终点红牛中国队选手肩并肩冲过终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第九届“红牛杯”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排位赛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的25支参赛队伍为争夺明天正式比赛的排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卓比奥斯APA队、美国队和探路者队分获排位赛的前三名。

  有国内顶尖山地户外赛选手魏彪加盟的红牛中国队在排位赛中获得了第12名的成绩。虽然排位赛成绩不甚理想,但魏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没有必要在排位赛使尽全力,因为这是一个耗时3天的分段赛,特别是强队之间实力相差都不太大,主要考验的是整个赛程中队员的配合和队伍的战术策略。虽然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一点小困难,但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有信心在正式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通过今天的排位赛,我和三名法国队友之间更加熟悉,配合更加默契,在接下来的三天比赛中,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争取最好的名次。”

  今天的排位赛包括越野跑、山地车、骑跑结合、抬滑竿4个项目,红牛中国队在整个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刚发枪不久,红牛中国队的队员不慎被其他队伍的牵拉绳绊倒,但在比赛的后半程,红牛中国队发力并一举超越了数支队伍,在强队林立的武隆山地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队长KARINE表示,比赛开始时的小插曲对她没有影响,这在比赛中是非常正常的。由于是第一次与魏彪同在一个队伍比赛,但她对整个队伍的第一次磨合表示满意。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魏彪挑战山地之王专题 

更多关于 魏彪 红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