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五当召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285名选手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3日体育专电(白冰)第四届五当召山地自行车赛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阿尔丁广场开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6个省(区)、市的32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五当召山地自行车赛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成为竞技、体验和交流山地自行车越野运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一项赛事,吸引了来自青海、宁夏、香港等地的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本次赛事赛程为包头市阿尔丁广场至石拐区五当召广场,全程共65公里,其中包括荣誉骑行20公里。今年的比赛将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体验组和女子体验组进行,参赛选手年龄从18周岁到60周岁不等,自行车爱好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技术水平自选比赛组别。(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