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火炬传递首站确定共青城 只在江西境内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火炬将于10月3日起在江西境内传递,共青城将成为火炬传递的首站。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的火种分别从井冈山五指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瑞金红井、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以及新建县“小平小道”等地采集。9月16日,5处火种将在南昌汇聚成七城会圣火——“幸福之光”,并于10月3日至13日进行传递。在首站共青城进行的火炬传递全程1公里,将由20名火炬手共同完成。共青城前身是1955年上海青年志愿者创建的共青社,是中国最年轻的县级市,七城会期间将承办女子柔道项目的比赛。

  据介绍,七城会火炬传递活动只在江西省境内进行,省外参赛城市不参与火炬传递。火炬将于10月16日晚进入开幕式现场并最终点燃主火炬。(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