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大腕那些私事:丁俊晖名草有主 美女示爱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4:53  海峡都市报

  知情人爆料:丁俊晖父母已经见过“眼镜妹妹”

  华商报

  本报讯 日前,网上出现了一段丁俊晖和一位“眼镜妹妹”约会的视频,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有消息说,这个女孩确实是丁俊晖的女友。昨日,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视频都出来了,也没什么好否认的吧!”

  其实这已经不是这个女孩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中了,今年6月初丁俊晖回国时,就是该女子去机场接机。当时丁俊晖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那个女孩并非丁俊晖的女朋友,而是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但是这次有了接吻照片,该女孩的身份终于被“确定”。据圈内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该女孩确实是丁俊晖的女友,两人在一起有几年时间了。针对这段视频,记者电话联系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视频都出来了,也没什么好否认的吧!”张萌笑着说。

  对于儿子的恋情,丁俊晖父母不可能不知情,但也许是出于保护儿子的目的,丁俊晖父母对于儿子恋爱一事,都没有正面回应。而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他父母在北京和女孩见过面,至于有没有在一起吃饭,就不知道了。”

  事实上,在此之前,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一直希望儿子能找一个贤妻良母型的,能照顾儿子的生活,毕竟儿子常年在外征战,非常忙。“这个姑娘性格比较开朗,也会做事。”该知情人士介绍说。

  首谈择偶问题 王仪涵:喜欢周杰伦型

  N现快

  本报讯 1.78米的身高,清秀的面庞,水灵灵的眼睛,不管走在哪里,国羽小花王仪涵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当她在8月结束的伦敦世锦赛上夺得女单金牌后,人们都记住了这个23岁的上海姑娘。前天下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王仪涵首度谈起了自己的择偶问题,她说,“谈恋爱是要看缘分的,也没有想过男朋友具体是什么样,只是希望他脾气要好,有上进心、责任心,还有就是眼睛不能太大……”

  身材窈窕、外形清秀的王仪涵不缺男孩追求,可是不管是被问到初恋还是目前的感情问题,王仪涵却害羞起来,连声说,“还没有想过,不知道。”记者问1.78米的王仪涵是不是一定要找比自己高的男生,王仪涵莞尔一笑,“比起篮球运动员,我也不高啊,到时候再说吧。”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王仪涵终于首度公开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他脾气要好,有上进心、责任心,还有就是眼睛不能太大……也不能像王喜(港星)那么小。”

  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男明星时,王仪涵报了好几个名字:“郑嘉颖,马浚伟,周杰伦。”她说,喜欢郑嘉颖和马浚伟是因为喜欢看TVB剧,而喜欢周杰伦是因为喜欢听他唱歌。值得一提的是,王仪涵还透露,她在青岛集训时见过偶像周杰伦,只是当时激动得一句话也没说。而她与马浚伟也有一面之缘,“在香港做活动见到的,他很喜欢打羽毛球,但是我也没说话。”王仪涵一脸遗憾。

  长裙女向刘翔“示爱” “我可以求交往吗?”

  N小欣

  本报讯“我可以求交往吗?”日前,刚从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返回上海的刘翔现身北京三里屯某品牌旗舰店,立即受到了数百位粉丝的狂热追捧。在互动环节中,一位女生大胆“示爱”,让见惯大场面的翔哥当场愣了好几秒。除了表达欣赏、鼓励之外,也有不少粉丝操心起了他的感情生活,“希望村长能早点找到村姑!”

  在现场,刘翔的支持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他的真诚祝福,他们中有的同为运动员,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白领。“2012年,冠军!”“村长终于见到你了!”……有意思的是,一位女粉丝代表大家关心起了刘翔的感情生活,“希望村长能早点找到村姑。”在主持人的“嫌弃”下,她很识趣地把“村姑”改成了“村花”,逗得现场笑声四起。

  比起其他身着统一T恤衫的粉丝们,一位身材窈窕,穿着无袖贴身长裙的姑娘语惊四座,“我可以求交往吗?”面对她的热情“示爱”,主持人和刘翔都颇感意外,台上愣了好几秒,台下大家窃窃私语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用时下流行的说法,整个场面都被长裙女Hold住了,幸好随后她本人打破了尴尬,“我开玩笑的啦。”这才让现场气氛继续活络了起来。这时,见惯了大场面的刘翔主动交流起来,“你是学播音主持的吗?听你的普通话说得很好呢。”对方连连称是。不过,尽管开场白很是惊人,但简单的互动之后,这位女粉丝却再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匆匆走下了场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