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再秀射雕造型 赛后将金色战靴扔向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3:25  汉网-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本报大邱专电(记者 余国华) 射雕、踢球、放松跑,一切照旧。昨天晚上,世界飞人博尔特又回来了,在大邱世锦赛男子200米半决赛中,博尔特以20秒3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昨天一整天,博尔特出场两次,均受到狂热的欢迎。

  白天和夜间,在比赛中,均出现一些状况,早上,第一小组比赛时,选手出发后,被召回,因为发令枪哑火。大家吓了一跳,幸亏博尔特不在这一组,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搞得不好,会不会又成为抢跑啊。

  第二组的博尔特没有抢发令枪的威严,听枪响后跑了出去,发力后,看到自己稳居第一后,开始放慢节奏,以闲散的方式抵达终点,成绩20秒30,名次当然是小组第一。

  最后,博尔特都不忘记表演,有选手从他身边走过,不小心踩了他,博尔特假装很生气的样子来与对手搞怪。

  晚间半决赛,博尔特一切照旧,在出发时,他把食指放在嘴巴上,希望观众静声。出发后,五十米处,他就到了第一位,至一百米,他开始左顾右盼,冲到终点后,他看了看电子屏幕,然后从大腿上扯下标有第6道的号纸,捏成一团,扔在空中,做了个凌空射门的动作。看来他喜欢曼联,是有道理的。纸落在地上后,他竟然假装爱清洁,捡了起来。随后就是射雕的传统造型。

  大邱的看台上,孩子们最喜欢博尔特,在记者席的上方,一群少女喊得声嘶,博尔特经过记者席前时,把金色的战靴扔了上去,可惜一只落在运动员席上,一只到了孩子们手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