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变拳王霸气露 闪电划过大邱不忘献飞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9:29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闪电 又见闪电!闪电 又见闪电!
博尔特飞吻博尔特飞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展开男子200米半决赛争夺,被分在第二组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减速跑出20秒31,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赛道上,博尔特依旧是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整个大邱体育场得观众们为之欢呼。

  博尔特被分在半决赛第二组第六道。世界纪录是由他本人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创造的19秒19,由于百米的挫折让博尔特后面的比赛异常谨慎。但开赛前,他那一系列标志性的的动作还是展现出他良好的心态。

  当主持人介绍到博尔特时,闪电开始舞动,以自己的舞蹈方式与观众互动致意;跟着伸出食指,做出击鼓姿势,战鼓擂响!似乎觉得不过瘾,博尔特又紧握双拳,摆出了拳击的架势,闪电化身拳王,霸气外露,杀气腾腾。

  自信归自信,发令之前,博尔特也不忘在胸前划了一个十字,期待着上天能够带给自己好运。

  当然,比赛还是需要靠实力说话,在发令枪响后,可以放慢起跑的博尔特在拐弯处便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进入直道后博尔特又像预赛一样不慌不忙。在最后阶段继续选择减速、放松的方式冲过终点。

  当镜头对准博尔特时,已经脱下战靴的博尔特一边向观众献飞吻,一边开心地再次展示拉弓的造型,这也是闪电第一次“出现”在大邱世锦赛的夜空。

  结束比赛后,博尔特并没有在赛场过多逗留,在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声中迅速进入了运动员通道。对于他来讲,最精彩的表演在明天才会最终上演,一切拭目以待……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