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与女友亲吻被曝光 “眼镜妹妹”原是富二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0:3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一组《丁俊晖与富二代女友甜蜜激吻》的图片在网上广为流传,正在英国训练备战上海大师赛的丁俊晖昨天通过经纪公司默认了女友的身份,但也同时表示:这是我的私人生活,不希望被打扰。

  与事业上的成功相比,24岁的丁俊晖的私人生活一直比较低调,恋情也从未被曝光过。但日前却有记者拍到丁俊晖与一位“眼镜妹妹”外出吃夜宵并激吻的照片,使得一直神秘的丁俊晖女友终于浮出水面。拍摄到这组照片的网站还透露,这名女孩是“富二代”,和丁俊晖“经过朋友介绍”认识。

  但是有知情人透露,照片中的“眼镜妹妹”的确是丁俊晖女友,两人在一起已有几年时间,但绝非富豪女,她在认识丁俊晖之前还在某杂志社做过编辑。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跟小晖沟通过,他不愿意说这些,只是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受到干扰和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