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男团决赛马琳许昕领衔 波尔因合同约满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57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白林)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决赛将于9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上演首场对决。比赛双方河北霸州海润俱乐部队和浙商银行俱乐部队分别由世界冠军许昕和马琳领衔。浙江队麾下的另一名世界冠军、德国名将波尔将因故缺席。

  河北队由河北省队主教练刘志强挂帅,队中主力有许昕、李平等国家队成员,还有崔庆磊、翟超、程靖淇等后起之秀。河北队堪称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入决赛,而且在半决赛中力克由王皓率领的八一队。

  浙商银行俱乐部队是中国乒超联赛的老牌强队,旗下有马琳、郝帅、波尔、徐辉等名将,半决赛淘汰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不过据记者了解,波尔由于今年在中国的合同3月份已经期满,故将缺席本届乒超男团决赛。

  本届乒超男团决赛实行三场两胜制,河北队只有第一场为主场,剩下场次均为客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