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天明力克曾胜林丹之人 称霸越南羽毛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23:3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本赛季越南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幕,东道主名将阮天明力克今年表现十分出色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夺得冠军。

  在周日的决赛中,东道主名将以21-14和21-17连下两城,显示出非常良好的状态。要知道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是本赛季除李宗伟外唯一战胜过林丹的外国选手,在6月的印尼超级赛上,他击败林丹后又力克陈金闯入4强。

  在羽毛球运动并不普及的越南,28岁的阮天明独立支撑。在8月的伦敦世锦赛上,他战胜包括波萨那在内的一干好手进入8强,最终苦战82分钟三局惜败盖德。

  由于李宗伟已经确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东运会,因此阮天明和印尼的索尼、西蒙,泰国的波萨那一起被看做了本届赛事男单最大的夺冠热门。

  新加坡选手伏天明夺得本次越南公开的女单金牌,印尼组合包揽男女双打桂冠,混合金牌则被俄罗斯选手拿走。中国队没有派队员参加此次比赛。(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