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摘铜难掩遗憾:比赛就是一场游戏 不怪罗伯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今晚八点二十五分,大邱田径世锦赛110米栏决赛拉开战幕。“中国飞人”刘翔由于在后半程出现失误,最终跑出13秒27的成绩,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赛后,刘翔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采访。尽管发挥得不错,但“飞人”的脸上仍然难掩遗憾。“今天跑得还不错,但有点遗憾。在接近终点的地方我和罗伯斯的手臂打了两下,但我不怪他。因为场上变化很多,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随后,刘翔用一句洒脱的评语为自己的失利做了总结。“比赛就是一场游戏,要去享受它。虽然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没有想到结果。”

  在北京奥运会退赛之后,刘翔度过了漫长的恢复期。重新从低谷走出,再次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一枚奖牌,对此,刘翔感慨不已。“人生道路总是有高有低,要沉着谨慎地去走。我也不是一个孩子了。作为运动员,大家都不容易。”

  在被问及伦敦奥运是否还有冲金希望时,刘翔笑着说:“对伦敦奥运,只有加油、再加油才行。这肯定是我作为运动员跑的最后一届比赛,所以想尽最大的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