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庆功冠军各献才艺 林丹“耍宝”超级模仿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7:21  新浪体育
林丹模仿王仪涵林丹模仿王仪涵
林丹模仿王莲香林丹模仿王莲香

  新浪体育讯 8月28日,在伦敦世锦赛包揽五金的中国羽毛球队冠军成员现身广州,参加了一场由红牛公司举办的“Give me five”庆功Party,这也是国羽队五金阵容在世锦赛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去年此时,“Give me five”庆功宴在北京举行,庆祝国羽队时隔23年后重新书写包揽五金的传奇;今天,红牛再次以击掌相庆的方式祝贺国羽队连续两年世锦赛包揽五金,同时也祝愿明年此时的伦敦奥运会续写辉煌。

  28日晚,李永波总教练率领刚刚出席完“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争霸赛的林丹、蔡赟、傅海峰、王仪涵、于洋、王晓理、张楠、赵芸蕾悉数出席庆功Party。队员们刚刚在“羽林争霸”赛场上和球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挑战赛,给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饕餮盛宴”;晚上,他们终于迎来了为自己庆功的盛大Party。

  庆功Party上,每一名冠军队员都获得了礼品,但是以游戏的方式进行颁发。国羽队的每位队员依次被邀请上台,在九宫格中选择自己的幸运数字,完成相应的表演才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首先上场的是“东道主”傅海峰,身为广东人的他被要求用广东话说一段绕口令,傅海峰极其拗口的粤语版绕口令让现场所有来宾捧腹大笑,也让庆功宴的气氛从一开始就显得格外轻松和欢快;紧接着被邀请上场的是年轻的羽坛情侣张楠/赵芸蕾,二人既为搭档又是情侣,在现场来了一段亲密无间的“探戈”,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和甜蜜;“鲤鱼”组合于洋/王晓理是第三组上场,平时就有“麦霸”称号的王晓理现场演唱了一首慷慨激昂的《春天里》,让全场刮目相看的同时也顺利带走了相应的礼品;女单“金花”王仪涵前不久刚刚为某杂志拍摄了大片,现场她被要求像拍时尚大片一样摆POSE,性感的、气质的、可爱的,王仪涵的几个POSE还真是颇有专业模特的架势。

  轮到林丹上场了,虽然大家都知道阿丹的歌唱得好,可是今天的现场阿丹让大家领略到了他十足的模仿能力。他首先模仿的对象是王仪涵,入场、发球、接球、庆祝胜利,一套完整的动作流程让台下的王仪涵都不禁给丹哥的模仿打了满分;阿丹的第二个模仿中,他强调这是个“已经退役的运动员”,其动作重点在于高难度的下叉动作,当主持人问到坐在台下的阿芳林丹模仿的是谁时,阿芳一脸茫然的说道:“我觉得好像不是我。”林丹的回答“我真的没模仿你”引来全场阵阵笑声。答案揭晓,林丹模仿的正是印尼女毛球传奇女单选手王莲香。到了最后一轮模仿,主持人让林丹随意发挥,林丹毫不犹豫地将双手环抱于胸前,并且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台下的蔡赟马上猜到,这正是身边李永波总教练的招牌动作。林丹三轮的模仿可以说是惟妙惟肖,让现场来宾认识到了赛场下超爱“耍宝”的超级丹。

  接下来,李永波总教练出场,一首保留曲目《红旗飘飘》不仅表达了对队员们世锦赛包揽五金的祝贺,也为来年的奥运许下了愿望。

美妙花游表演美妙花游表演

  在当天的庆功Party上,特意安排了夜色中花样游泳的表演助兴。蔡赟的夫人王娜正是中国花游队的教练,可以说他是现场和此项运动最有渊源的人。现场进行表演的两名花样游泳运动员来自广东花游队,二人在朦胧夜色下,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中,随着跌宕起伏的音乐完成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表演。

痛饮庆功酒痛饮庆功酒

  庆功Party的最后,李永波总教练和红牛公司领导以红牛代香槟,再次庆祝本次世锦赛包揽五金的荣誉,也借由红牛饮料金灿灿的颜色预祝明年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再创辉煌!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羽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