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透露刘翔赛前眼睛发炎 盛赞弟子比赛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7:01  扬子晚报

  本报韩国大邱电 昨天男子110米栏预赛后,记者在运动员通道遇见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孙海平透露,刘翔在比赛前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他的眼睛发炎了”。

  孙海平说,这场比赛刘翔的发挥比较理想,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制定的“前半程发力,后半程留力”战术。13秒20的成绩也证明,刘翔的竞技状态回升很快。

  这样的自信当然是有根据的。“检录时,我跟他喊,要稳住。这个稳住,要从两方面讲。一个是起跑的时候,因为这次世锦赛预赛有了新的要求,只要起跑犯过一次规就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刘翔是个比赛型选手,一到这个场面很容易兴奋,就怕他在起跑时太着急而抢跑。”孙海平笑着说,“另一方面,我要求他冲刺的时候要稳住。以前的比赛中,刘翔也出现过在领先冲刺的阶段,因为放松而被对手反超的情况,所以我提醒他今天要格外注意。”他认为,在这两点上,刘翔的表现都格外完美。特约记者 曹鑫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