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中乒赛是缩小版世乒赛 与郭焱争冠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8: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苏州8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以0-2落后的形势下,以4-3(6-11,8-11,11-6,11-6,9-1,11-6,13-11)逆转战胜郭跃,将与老将郭焱争夺女单桂冠。

  中国公开赛是丁宁在世乒赛后首次参加职业巡回赛,作为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丁宁在之前发挥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她先后战胜了徐孝元、朴美英、范瑛(微博)三位削球手。

  今天这场比赛中,丁宁在开局被郭跃牢牢控制住局面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我觉得今天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打得也是非常激烈。今天我进入状态比较慢,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大分0-2落后。自己后面还是能够一分分去咬,没有着急或者放弃,比赛到了后面双方还是势均力敌。”

  另一场半决赛中,老将郭焱在三度落后的局面下,逆转击败头号种子李晓霞,决赛中丁宁将与郭焱争夺冠军,“我觉得下一场对郭焱还是一场硬仗。当然(与郭跃)这场球赢了自己会在自信上好一点。”作为同是北京队的队友,丁宁与郭焱非常熟悉,“我跟郭焱交手也比较多,大家都处于很高的水准,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随后有记者提到这样紧张的场面是否让她觉得同鹿特丹世乒赛有所相似,丁宁表示,“我觉得这是缩小版的世乒赛比赛吧,因为这毕竟不是鹿特丹那种大赛,但是每一次比赛达到这种决赛,心理上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