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冬运会-冰壶男女队双双不敌韩国 获得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内斯比进行的2011新西兰冬季运动会进入冰壶决赛日的争夺。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队意外以6-7不敌韩国队,获得亚军。无独有偶,中国男队也在决赛中负于韩国,比分是5-9。

  本次新西兰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从8月20日开始。由于周妍(微博)、柳荫和岳清爽(微博)忙于求学,所以此番中国队派出王冰玉(四垒)率领3名小将于鑫娜(一垒)、刘金莉(微博)(二垒)、孙悦(三垒)出战。

  此前的双循环赛,中国队7胜1负位列第一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中国队12-3狂胜新西兰,轻松晋级决赛,面对韩国队。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队曾经7-6、9-3两胜韩国,在实力和心理上都占据优势。

  但是在决赛中,韩国队上来便得到两分,给中国队一个下马威。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仅仅追赶,4-4平后,韩国队在第六局又得到两分,又在第八局将比分拉大到7-4。尽管王冰玉带领小将们在后两局又各得两分,但也难以挽回失利的命运。最终,中国队以6-7失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在三四名争夺战中,日本队8-3战胜新西兰,获得铜牌。

  男子冰壶决赛,陈路安率领的中国队同样与韩国争冠。在此前的循环赛中,中国曾以7-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场2-0领先,随后双方比分紧咬,六局结束后战成4-4。但在第七局,韩国人再得两分,将比分拉开,最终以9-5取得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获三、四位。

  混合组比赛,匈牙利、日本、新西兰获得前三名,中国队夺得第七。(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