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闪电“孤独”上阵 博尔特:为传奇而奋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5:34  新民晚报

  今晚,本届世锦赛的重头戏男子100米决赛即将上演。随着这声枪响,一个最大的悬念是:在这个地球上,谁能击败飞人博尔特?

  鲍威尔原本是最被外界看好击败博尔特的人选,但他却因伤退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人盖伊和排名第三的马林斯同样未能参赛。所以,没有挑战者让百米飞人大战变得有些无趣。

  对于博尔特自己而言,尽管拿金牌看似探囊取物,但也并非全无动力。牙买加媒体称,大邱世锦赛对于博尔特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那就是“成为传奇”。在博尔特看来,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4年再次夺得伦敦奥运冠军,那样才能算得上是个“传奇”,而大邱世锦赛,则是通往伦敦奥运卫冕之路的重要一站。“这届世锦赛可以说是我通往传奇之路的第一步,它非常重要。有了第一步才能有第二步,那就是奥运会。所以我非常专注,竭尽全力。”博尔特表示,他将为成为“传奇”而奋斗。 

  特派记者 厉苒苒(韩国大邱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