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该练的都练了 刘翔睡个懒觉再放松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50分,飞人刘翔将在本届世锦赛上首次登场,他的小组赛对手虽然包括了上届世锦赛冠军,但整体水平并不高,晋级没有丝毫悬念,也因此,教练孙海平昨天没有给他安排任何训练,“让他睡个懒觉,然后放松调整,该练的在上海都练过了!”

  110米栏的分组和道次情况,组委会在昨天下午确定了。3位中国选手刘翔的状况最轻松,他将在第一小组第五道出战,小组中稍微强一点的对手包括上届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维特,但此人上届世锦赛夺冠是因为刘翔缺席、罗伯斯半决赛因伤退出、奥利弗没有参赛,他个人的水平并不高,所以刘翔晋级没有任何问题。相对来说,史冬鹏和江帆就要困难一些,大史被分在第四组第五道,和罗伯斯相邻,而且该小组还有成绩不错的美国人梅里特,他要出线还得拼命;江帆则跟奥利弗在第三组,孙海平表示他是“晋级半决赛应该就到头了”。

  教练组在拿到了分组和道次情况后,吃过晚饭就开了一个简单的会,确定了一些正式比赛时的策略,以及明确了一些注意事项,但刘翔则很逍遥,睡睡懒觉、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然后继续回房休息。“早上的比赛,我们一般都不会在赛前一天给他安排训练,因为无论上午还是下午训练,距离比赛都太近,容易疲劳,再说,该练的我们都在家练好了。”孙海平说,“提前过来,就是适应一下场地和天气而已,快比赛了就给他放松吧。明天要早起去赛场,所以今晚也会让他早点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