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4丁俊晖惜败奥布莱恩 于德陆胜戴维斯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1年PTC第4站正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较量,丁俊晖(微博)在经历了长时间鏖战后最终以3-4负于奥布莱恩无缘16强,于德陆发挥出色,连续淘汰汤姆-福德和老将戴维斯晋级16强。

  丁俊晖首轮对手是西恩-奥沙利文(微博),首局比赛丁俊晖在抢黑中胜出,第2局丁俊晖单杆破百取得2-0领先,第三局西恩率先上手取下48分,丁俊晖打下1红1粉停止了进攻,之后西恩拼进远球连得19分完成超分追回一局。第4局丁俊晖抓住对手防守失误,单杆打出63分取得赛点。第5局西恩出现不少次简单球失误,丁俊晖60-33取得了比赛胜利。

  第2轮丁俊晖对手是坎贝尔,首局丁俊晖在58-20领先情况下出现重大失误,坎贝尔后来居上逆转,第2局丁俊晖以一杆80+将局分追成1平,之后三局两人进攻打得极为不流畅,丁俊晖有效地抓住对手的失误连下三局以4-1击败坎贝尔晋级下一轮,第三轮丁俊晖遭遇07年北爱尔兰杯亚军奥布莱恩,前四局丁俊晖打出1杆破百两杆50+,取得3-1领先,然而之后三局奥布莱恩展现磨王本色,丁俊晖明显受到对手超慢速击球节奏的影响,连丢三局,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无缘16强。

  尽管丁俊晖未能晋级16强,但中国另一名小将于德陆发挥不俗,首轮迎战汤姆-福德,于德陆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凭借1杆40+和一杆60分的表现取得2-0领先,第三局福德两杆拿下84分追回一局,第四局福德两杆取得59分完成超分将局分追成2平,之后两局于德陆没有打出高分,但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最终4-2击败福德晋级下一轮。

第2轮于德陆打出两杆破百,4-1轻取业余球手詹姆斯-威尔士,第三轮于德陆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开局天然金块打出破百取得开门红,第2局于德陆打出两杆50+将局分追成1平。第三局于德陆率先上手取得50分,戴维斯上手后连得22分出现失误,于德陆抓住机会完成超分将局分反超,第四局于德陆单杆轰出108分取得赛点,不甘落后戴维斯在第5局打出一杆60+将局分追成2-3,第6局于德陆没有给戴维斯任何机会,两杆拿下53分最终4-2战胜戴维斯晋级16强。

  除了丁俊晖和于德陆之外,出战第2比赛日还有4名中国球手,其中曹宇鹏(微博)在首轮比赛中以2-4负于杰米-琼斯,而刘崧(微博)和陈喆在首轮上演中国德比,最终刘崧4-1取胜。第2轮刘崧发挥不佳,2-4负于老将达赫迪无缘第三轮。而田鹏飞(微博)首轮打出3杆50+,4-0完封巴里-平奇斯,第2轮田鹏飞迎战马克-乔伊斯,前4局双方战成2平,第5局,乔伊斯两杆取得60分获得赛点,第6局乔伊斯在最后抢黑中胜出,从而以4-2淘汰田鹏飞晋级第三轮。之后乔伊斯4-3险胜马克金闯进了16强。

  北京时间下午4点,2011年PTC第4站将进入最后一天比赛较量,中国两位小将李岩(微博)和于德陆将分别迎战奥沙利文和吉米-罗伯逊,如果过关的话,二人将在1/4决赛上演中国德比。(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于德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