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鲁巴运动员:坐了两天飞机过来 退赛不是我目标

  一共55人参加了世锦赛首日的女子马拉松比赛,比赛结束统计,一共有9个人退赛,但从第一圈开始就落在最后的莎瑞斯卡·温特戴尔坚持到了最后。

  莎瑞斯卡来自加勒比海上的岛国阿鲁巴,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此前她只参加过纽约马拉松赛和旧金山马拉松赛。

  昨天莎瑞斯卡是最后一名,她的完赛成绩是3小时49分48秒,这已经是她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但别说和冠军2小时28分43秒的成绩相去甚远,对中国的业余马拉松高手来说,这个成绩也不值一提。

  但莎瑞斯卡冲过起跑线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时,她激动地哭了。

  “从比赛一开始就只有你一个人在最后跑,甚至过了20公里后还被前头的选手套圈了,你难道没想过放弃?”记者问。

  “我不能放弃,”莎瑞斯卡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哽咽着说,“我坐了两天的飞机来到这里,太不容易了,我不是来放弃比赛的。我知道从一开始我就落在最后,我一直在一个人跑,我很孤单,但我想着我一定要完成比赛。”

  莎瑞斯卡很孤单,她是阿鲁巴派出的唯一一名女选手,她说,她来之前就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赢的奖牌:“我是来享受这个比赛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我完成了比赛,虽然我只是最后一名,但我依然很享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瑞斯卡·温特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