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那:刘翔独享特殊时刻 亚洲力量代表完成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刘翔与冬日那握手庆祝刘翔与冬日那握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小组赛,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20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央视专项记者冬日那对刘翔的世锦赛复出之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刘翔当地时间早上6点50分,北京时间5点50分从运动员村出发来到热身场训练,他是32名参赛选手来得最早的。第一枪对刘翔至为关键,当然,凭借刘翔目前的实力,晋级没有问题。

  10分钟后,刘翔两位最大的对手罗伯斯和奥利弗也来到热身场,这是三人第一次在大邱会面,心理暗战也就此展开。刘翔和奥利弗在同一条跑道上热身,罗伯斯躲在自己的帐篷中进行韧带拉伸。奥利弗、刘翔和罗伯斯的成绩分列本赛季最好成绩的前三甲,奥利弗在尤金大奖赛跑出12秒94,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突破13秒大关的110米栏选手;刘翔本赛季最好成绩是13秒,罗伯斯是13秒04。本次世锦赛也是110米栏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

视频-大邱首战刘翔状态良好 13秒20夺头名轻松晋级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刘翔在热身结束,准备步入田径场时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他来到跳高场地前,一个人躺在垫子中,静静地躺着,一个人独自享受重返世锦赛的特殊时刻。

  四年后重返世锦赛,刘翔抵达大邱的那一刻,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大邱的道路上,挂满了刘翔和罗伯斯对抗的海报,他是作为亚洲的力量、亚洲的代表出现在大邱的。热身场地上,刘翔所在的跑道也是最为热闹的,很多各国教练运动员都来看望刘翔。

  本次世锦赛3000多家媒体来到大邱报道,除了闪电博尔特,中国飞人的回归也是个关注的焦点。对于刘翔而言,第一枪最重要的就是顺利开局,完成首轮任务,从他踏上大邱体育场的那一刻,他就完成了回归。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冬日那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