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萍:从社会体育角度进行指导 进行正确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9:05  京华时报

  本报太原专电(记者毛烜磊)田径世锦赛今天将上演男子20公里竞走激战,昨天前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出现在太原,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活动。王丽萍表示,自己从事竞技训练,可以把一些科学理念用于指导社会体育活动。

  作为北体大竞技体校教师,王丽萍仍在从事竞走的竞技培养。王丽萍表示,自己会关注田径世锦赛,关注国家队师弟师妹们的表现。

  昨天王丽萍和体操奥运冠军楼云一起,带领太原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健走活动。“我自己一边带队训练,一边担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丽萍表示,“我希望能从社会体育角度对大家进行更多指导,比如走多长时间、脉搏控制是多少等等,和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起,引领大家进行正确的健身。”

  2011“圣弗莱”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活动,9月24日和10月15日还将分别在沈阳和武汉举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丽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