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胜率排名第5闫安冒尖 主帅称表现超出俱乐部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4: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的中国公开赛,小将闫安先后淘汰王皓和许昕打进4强。他的表现与本赛季在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的锻炼有关,八一队主教练范长茂称,闫安和周雨的表现超出了俱乐部的预期。

  八一熔盛重工上赛季铩羽而归,本赛季志在夺冠,不过主将王皓在常规赛末段意外受伤,彻底打乱了八一的部署。淘汰赛中,王皓带伤出战,但八一仍以1比2输给了霸州队。王皓的伤病一直延续到本周的中国公开赛,男单比赛中他输给了师弟闫安。

  不过八一本赛季并非没有收获,小将闫安和周雨的表现超出了俱乐部预期。中国公开赛,闫安先是战胜王皓,随后又战胜许昕晋级4强,今日将挑战张继科。闫安在本赛季乒超胜率中排名第5,仅次于张继科、马龙、许昕和王皓,高于马琳、王励勤、郝帅等老将。“闫安本赛季可以拿走最佳新秀奖了,我们能打进前4,他可以说功不可没,单打没的说,双打一个赛季也只输了两场球。”范长茂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闫安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