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管中心主领导佩服教练勇担重担 女排返第1集团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2比3输给意大利后,中国女排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排名垫底,创造最差成绩。主帅俞觉敏称,目前中国队排名在世界第十左右,想重返第一集团比较困难。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佩服女排教练班子勇于承担重担。

  比赛中,膝盖有伤的惠若琪和魏秋月依然未能得到休息,首发打满全场。赛后俞觉敏称比赛暴露了球队在技术能力和水平上有差距,发挥不稳定是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我们会在人员方面进行局部位置调整,并且针对亚洲对手提高技术环节。”谈到如何备战接下来的亚锦赛时,俞觉敏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